数字1030

迷妹日常记录

出没!アド街ック天国~鹿島神宮と郷土の味 茨城・鹿嶋~ -

(番组日期16.01.09)

アド街ック天国作为地域性check的番组+丿的主持有时候好看……有时候不太感兴趣就忽视掉 。东山大王子宣传信長燃ゆ的时候也上过一次,让小山君吃激辛拉面,没怎么宣传就没记录了。


这期嘛,说实话我就是为了塚原卜伝外景地的鹿島神宮这个c.k的小neta看的!我就是这么迷!




同时c.k也是茨城出身~(所以说塚原卜伝的casting有考虑到这个吗毕竟茨城出身的名女优确实不多  

塚原卜伝和假笑的line是分开来的,她的角色在这个故事里的担当就是旁白233  粗粗看了一遍,故事上没找到戳我的点,现在回想起来巫女+妹属性其实也不错?  有空要再重温下。


鹿嶋BEST 20盘点

出了JR站发现人好少,记者问这边的地元是不是很少乘电车,有人回答说大概只有学生乘坐,有位老伯今年85岁,说只搭了2到3回电车w



BEST 18这个铁板menu看上去好好吃!!!! 用薄的猪肉卷起蔬菜饱满的饺子馅一样的东西,外面再裹面包糠做成炸物,最后浇上特制的source!



BEST 16 是以年糕出名的,但是这拉面简简单单的也很好吃的样子!

我要先买点海苔回家!


BEST  8  塚原卜伝现存流派鹿岛新当流,不知道为何突然想起了某秦始皇后代的在天别流23333



BEST 4 是各种寺庙,什么护国寺,慈眼寺,大福寺等好长草啊!



自由行的时候好想去!!!!

一位自然是鹿島神宮!栗山姐姐演的巫女sama所在的神域wowow!



而且NHK的塚原卜伝是实地摄影吧,萨斯噶NHK!
(天雷的时候也是在冲绳各种实地,赘泽!
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©数字1030 | Powered by LOFTER